close

我已經期待這次的旅程很久了!!

台南一直是我很想去的一個城市,所以我很認真的準備這次的旅持

讓這次旅程添加美好的回憶:

第一站 - 台江國家公園

台江國家公園.jpg

整體來說建築都是白色的為主,其實這就是傳說中的網美集聚地

是個充滿設計感的純白水上建築

光在一面白牆前面拍照就有莫名的文清感

台江國家公園正門口.jpg

這是台江國家公園的正門口

整體來說建築物的高度並不高,大概只有到兩層樓左右

所以從這撲滿異國風情的地磚大門口拍進去還可以拍到整個天空

有種遼闊感,而且在這拍出來的照片感覺超有人在國外的感覺

 

第二站 - 漁光島

漁光島.jpg

漁光島1.jpg

這也是個很好拍照的網美集聚地

將這些藝術裝置放在海邊表現出迷霧森林的感覺

一天下來個個時間太陽照射的角度不一樣拍攝出來的感覺也都不一樣

出處:ET TODAY新聞網

 

漁光島愛心光景.jpg

這個愛心牆感覺拍出來的效果也極好

尤其夕陽西下時,太陽的光影照射過來真的美炸

出處:ET TODAY新聞網

 

下一站 - 小雙月飯

 

小雙月飯.jpg

小雙月飯1.jpg

小型海鮮塔來拉

看看那蝦子還有蛤蠣非常甜美有大隻

看起來就好好吃

記得去之前一定要訂位唷

出處:IG - rmii1129  、tiens_tainanfood

 

下一站 - 台南移民署

台南移民署.jpg

雖然是一個移民署,但他的建築時在是太美拉

話說這種建築台南就感覺有點突兀

但真的感覺好好拍好漂亮就算了

出處:IG - tammy811218

 

下一站 - 台南文化創意園區

台南文化創意園區.jpg

就是這面灰牆就是這面灰牆就是這面灰牆

很有藝術文清風的感覺

台南文化創意園區1.jpg

這個門口也好有異國風情唷

出處:IG -  jenny.2.5  、0919565tony

 

下一站 - 東洲黑糖鮮奶舖

東洲黑糖鮮奶茶.jpg

東洲黑糖鮮奶茶1.jpg

這個真的是我覺得是這一整天最期待的小行程了

這家黑糖鮮奶茶真的我覺得全台最好喝

而且重點CP值超高 

出處:juiy_chou1227  、janinefang

 

買完最後一站就是大東夜市囉 ~~~~~~~~~~~

PS.大東夜市只有禮拜一二五有營業唷~別跑錯了

 

 

以上是我規劃的未來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 & C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